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15

十件让我开心的事

刚刚在逛pinterest的时候看到这个主题,想想一下年纪越大,越难开心了。有时候一天都没有笑过。不过,最近收到几个订单,让我觉得我的手作受到承认并有人支持,是很开心的事。而且顾客都没有跟我讨价还价,我的功力跟我订的价钱终于相符了哟。有一位刚加的脸书用户,时不时就分享我的手作品照片,真的很谢谢你。

我的手作也曾经被嘲笑,还好我坚持下来了,我相信只要我不放弃,成功不会太远。

老公很忙,早上7点出门,晚上有时候6点才回来。8~9点就去他合伙的餐厅帮忙。已经这么忙了还要参加姓氏公会和校董。几乎每晚都出去,我和孩子睡了他都还没有回来。我已经麻木了。他没在家,好处是,我喜欢怎样就怎样。煮什么都可以。不煮也可以。孩子没换睡衣就上床睡觉也可以。晚上我喝咖啡也可以。

自己总得为自己而过啊。有时候不开心就想想自己还有什么,至少还有什么。

每天都看见自己的小孩,小孩每天都看见自己的妈妈。亲眼看着小孩一点一点的长大,是很开心的事。虽然辛苦,累,但是值得。大儿子从讨厌弟弟,到会教弟弟不可以惹妈咪生气,我都一点一点看在眼里。弟弟从懦弱,到大胆,我也都记得。

住家环境清净,没有电单车或大卡车的嘈杂声。只是偶尔有狗吠声。搬来这里1年多了,左邻右舍平常很少碰面,但也没什么事。我家对面有开补习班,下课时间很多车来载小孩,但是家长都很合作没有把车停在其他住户门口。


最开心就是2个小孩睡觉,我可以几个小时专心缝包包。

在读这篇文章的你,想得到10件开心的事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shop. Please leave a comment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