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15

国外订单

这是我的第一个国外订单,是一位意大利人订的。第一次有外国人订我的包包,
我好开心。也很紧张。还好她很喜欢。
 同一个设计上一次是西马的朋友买的。
这一次做了一些更改,拉链处比较顺。


贴布就是这样,感觉暖暖的。好有温度啊。
虽然缝得手指很痛,可是成果很温馨。

做好啦。这是前面。
背面有一字拉链。 :) 这次的一字拉链开得比较好看了。

里面可以放8张卡哦,马国的纸钞都放得下。我有google了一下意大利纸钞多大张,可是google不到结果,我就加了0.5cm长度。
拉链尾端的圆圈可爱吗?

很期待我的第一位外国顾客收到包包。

***
顾客已经收到包包(11 sep 2015),还在etsy给我5颗星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shop. Please leave a comment. :)